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师生团队作品获2023未来设计师•国际创新设计大赛IIDA金奖

时间:2023-12-28浏览:42来源:国际创意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122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其官网公布了2023首届未来设计师·国际创新设计大赛暨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国际创意设计学院徐蓉蓉老师指导的22级艺术设计专硕研究生刘梦娇、金珊珊、李一晗团队作品“Su Hes White Horse”获得大赛金奖,该作品围绕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运用智能穿戴设备体现了科学和艺术结合的力量,促进可持续的生产和消费模式的创新,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意和创新。

未来设计师·国际创新设计大赛暨科技赋能可持续发展大赛(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Design Awards, IIDA & Science for SDGs Innovation Contest)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IIDA组委会主办,向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征集创新和创意作品,促进和倡导科学、工程和STEM在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重要作用,帮助青年人拓展国际视野,助推可持续发展。竞赛于20236月发布,1015日截止,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近1,500支队伍参与投稿。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是中国唯一的选拔赛,获得202311届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国赛一、二等奖的作品有资格参赛。经过初选,共228 件作品进入最终决赛,产生了83个奖项,包括25个金奖,29个银奖和29个铜奖。


金奖作品“Su Hes White Horse

国际创意设计学院秉承中外合作办学特色,中方教师,外方教师以及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企业导师共同教学,指导学生在设计领域的实践和专业学习。在课程教学研究和教学实践的助推下,近年来师生获得各类科研、学术成果以及国内外专业大赛奖百余项。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