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展览预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历届优秀作品展

时间:2023-11-21浏览:10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充分发挥大学生运用公益广告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发广大师生的公益意识、道德情感、智慧力量,切实增强广大师生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促进广大师生和社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宣传部承办的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历届优秀作品展即日起在图文信息中心志宏堂门口大厅展出。

该展览充分展示上海大学生崇德向善的公益情怀,以文化人、以德润心,着力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为上海开启卓越全球城市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营造浓浓的时代风尚。欢迎全体师生前来观展!

 

联系人:祝玥  王雁   021-67874100

                                   

                                     党委宣传部

2023年11月21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